close

 

 

一朵雲、一份思念

 

於是我打包了整片天空

 

送給親愛的你/妳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藍天白雲的配方:

 

橄欖油、米糠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芥花油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藍天白雲的特色:

 

乳油木果脂    含有有豐富的維他命群,擁有良好的潤澤效果,適合炎炎夏日,曝曬後的敏感肌膚

米糠油     油糙米外表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,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、蛋白質、維生素等物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能平滑的流動且適度的滲透到肌膚,不會有黏膩的油質感,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~重點來囉~

 

定價:800/盒   含運費

重量:600克/盒(上下約10克誤差,不足600克的我會補上另一個口味的試用給您)


原價1080,禮盒特惠800元含運,數量有限,賣完為止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ubim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