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糕禮盒組2.jpg

打包成雙好事,和一份祝福

又是一整年的幸福甜蜜

 

澡堂風景這次推出新年伴手禮,甜糕篇,是樸實好用的年糕肥皂!

大家可以自行搭配禮盒的內容,目前供應四款肥皂,每盒可選三塊肥皂作組合。


售價:450元/盒   299元/盒

郵資:一律70元,五盒以上免郵

 

甜糕.jpg

 

紫草修復皂

 經過半年以上浸泡的紫草油,更充分發揮紫草根的修復特性,搭配容易吸引水分的蓖麻油,洗完後皮膚較不易感到乾澀。優雅的紫色,散發神秘浪漫的氣息。

成份:紫草浸泡油、橄欖油、椰子油、蓖麻油、棕櫚油、可可脂 

 

法國粉紅石泥甜杏仁皂

甜杏仁油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適合各種膚質,其特殊的黏稠度,也讓肥皂容易產生乳液般細緻、耐用又蓬鬆的泡沫。

成份:橄欖油、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尤加利精油、薰衣草精油 

 

乳油木保溼皂

乳油木果脂有豐富的維他命群,擁有良好的潤澤效果,適合敏感肌膚,baby也適用。

成份: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可可脂、乳油木果脂、芥花油、快樂鼠尾草精油、金盞花水 

 

酪梨滋養皂

是肥皂界高級的素材,洗完後皮膚柔和粉嫩嫩,很適合嬰兒以及敏感肌膚者使用。

成份:橄欖油、酪梨油、可可脂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玫瑰草精油、葡萄柚精油

 

肥皂熟成日:2010/02/06
保存期限:半年

甜糕禮盒組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ubim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